由於藝術廣場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創業以來,一直以「文化風尚商品、創新產業加值」的理念,規劃提供一個華人專屬文化藝術的場域,希望能夠將文化知識與藝術訊息傳播到每個角落,建立文化藝術界溝通交流的管道與服務。
而在www.art-mall.com.tw網站當中,一直有著許多藝術文化的相關資源,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夠接近藝術文化,將會把各種所擁有的藝文資源,結合時下的相關熱門文化議題,提供給對於藝術愛好者們一個多元的資訊來源。

不過站內的相關訊息以及資源,版權所有均屬於藝術廣場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其相關授權單位,內容的提供,僅供作個人學習免費使用,對於其他公開活動的引用(演講、研討會)、或是商業及其他牽涉金錢交易的散佈行為,均不在本站內容散佈之授權範圍,如有相關散佈需要,請與藝術廣場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連絡,如有不便敬請見諒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