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在台展覽的合辦單位網站連結

這次分別在台中及台北展出的兵馬俑特展,原先到七月底,不過又展延到八月二日,而同樣要展出兵馬俑特展的下一個國家,則是英國的大英博物館,大英博物館這次為了兵馬俑的特展,還特地改建了展覽大廳,並且由於過去曾在展出中國文物時失竊,英國政府還特地為本次展覽提供了產物險,在九月十三日的兵馬俑展覽,只是即將推出的一系列中華文化展的開頭,大英博物館還委託了諮詢單位,詢問在英國的華人需要提供怎樣的服務以及哪些展覽,從這些舉動都可以看出這次大英博物館對展出中國文物的重視。

而即將到期的台灣兵馬俑展覽的部份,也還提供了許多相關的藝文活動,活動的相關明細如連結。想要對兵馬俑有更深入了解的人,可以參考另外一個網站

如果實在是無法前往參觀的話,在前一次台中展覽的時候,活動單位還邀請了陝西省考古研究所的研究員—段清波先生前來講演關於兵馬俑相關介紹,網路上可以看到Google Video的演講錄影,演講題目如下:



廣 告 訊 息
慶祝兵馬俑延展
買書即贈送100尊彩色兵馬俑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